我校在第十三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近日,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由我校施谊副教授指导的“拿来吧你”团队(队长:浦悦 队员:李佳玟,陈懿清,方懿骅,胡静心)和“碱基互补”团队(队长:潘英杰 队员:黄羿波,王乐乐,张杰昂,孙文杰 )两支队伍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经历专科组初赛阶段(400余支队伍参赛)到复赛阶段(165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拿来吧你”团队脱颖而出,以复赛二等奖的佳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25支队伍),并喜获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碱基互补”团队获得“全国复赛三等奖”。指导教师施谊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施谊副教授指导的“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工作室”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历时近一年的培训和指导,两支团队经过反复的打磨策划文案、线下线上营销以及远程在线答辩等多个环节,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次大赛的指定主要销售产品为“纳通”口罩,是抗疫必备物资,大赛的复赛到决赛期间正值上海疫情防控保卫战最艰难的阶段,团队师生成员都自愿担任了抗疫志愿者“疫起守沪”,也同步推广“纳通”品牌,真实地把公益大赛和技能提升紧密结合起来,每位团队成员都深刻感悟到坚定履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团队合作精神。

技能工作室和大赛平台的高度契合,突显高职学院“强化专业、突出实训、重视技能”的办学特色,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团队协作、开拓创新意识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推动了职业教学理念的深化和创新。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