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与中国宝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10

67日,高职学院与中国宝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专场招聘会,宝武碳业研究院副院长吕苗、宝武碳业技能大师徐新华、宝武碳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薛研、宝武碳业人力资源管理协理胡隽昊,高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专业主任何慧红,辅导员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参加。

林娟娟介绍了高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学生个性特点和学生就业状况,表示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服务与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在开展实习实训、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吕苗介绍了中国宝武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详细对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发展机遇等作了宣讲。现场学生与企业代表就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发展空间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高职学院将主动出击,整合资源、多方协同、全员参与,不断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