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51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畅通校企沟通渠道,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5月26日,副校长张锁怀线上出席学校和企业联合举办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上应大&巴斯夫研发实验室培训生计划-2022年空中宣讲活动。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创新园全球研发副总裁韩玮,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师;化工学院和高职学院的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和辅导员,以及上应大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化工类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张锁怀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巴斯夫对学校产教融合、教育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和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化工学院和高职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特色,介绍了两个学院培养的中本贯通、中高贯通学生实验动手能力较强、岗位适应能力较好,做事踏实认真,对企业的忠诚度高,工作稳定性强等特点。他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预祝本次上应大&巴斯夫研发实验室培训生计划-2022年空中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韩玮介绍了巴斯夫(中国)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以及校企合作的人才战略,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学校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拓展实习生培训、就业平台和岗位,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活动现场,巴斯夫上海研发中心开展了研发与项目介绍、实验室虚拟参观,投递渠道与申请流程介绍,巴斯夫企业福利介绍,Q&A+抽奖、有奖问答等环节,详细介绍了研发实验室培训生计划,并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就学生提出的项目发展前景、培养机制、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员工发展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职学院将不断深入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与企业,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