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80

 420日,高职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校第42期初级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高职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专职组织员夏宁博,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夏宁博主持。

孙雨明在结业典礼讲话中,对初级党校学员提出以下希望:要继续加强党的科学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与时俱进地理解领会党的理论精髓和路线方针政策。要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向优秀党员学习和看齐,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班风学风建设以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林娟娟宣读了初级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学员和顺利结业的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


优秀学员亚森•伊马木、杨文强、张玉婷代表本期初级党校学员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分别汇报了初级党校培训的学习心得和在疫情防控中作为志愿者的经历感受,表示要做好带头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结业典礼开始前,孙雨明为初级党校学员做了《不忘初心,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专题辅导报告。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