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126

46日,高职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校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孙雨明,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林娟娟,辅导员和第42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夏宁博主持。

孙雨明希望全体学员在党校学习培训中,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相统一、坚持端正入党动机与参加实践活动相统一、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相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相统一,坚持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相统一;希望各位学员在当前疫情防控之中,要挺身而出,给群众作表率,为社区作贡献,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舆论环境,引导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林娟娟宣读了党校分组组长名单,要求各分组组长和辅导老师学生党员,在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要认真组织组员完成培训任务。夏宁博传达了本期党校学员培训要求,详细介绍了培训班学习内容及具体安排,并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林娟娟作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学员》,希望各位学员将伟大抗疫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学员。

高职学院分党校在本期初级党校学员学习培训过程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家讲座报告、理论集中学习、学习强国自学、座谈交流讨论、采访优秀师生党员,参加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培训的内容,提高培训的效果,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质。

 

/图:高等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