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巴斯夫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209

为强化校企合作,彰显高职学院办学特色, 1210日,高职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主任何慧红、辅导员赵文静,前往巴斯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和调研。

座谈中,巴斯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朱江辉、浆料工程师任广成,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孟磊博士就学生实习现状、岗位设置、职业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介绍,分享了企业关于人才需求和人才质量的思考,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提出未来对学生的进一步期待,表示企业将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互动,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何慧红、赵文静对上述两家企业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和条件表示赞赏。何慧红表示,实现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大有可为,要通过校企联动结合,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培养高质量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学生创造高质量人生机会,培养更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高素质学生,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服务。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的成功开展,将进一步完善高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增强高职学院的办学特色,提高学生毕业就业核心竞争力。巴斯夫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巴斯夫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院多年校企合作单位。我校向其输送的毕业生中,胜任其助理工程师、技术员、实验室助理、人事等岗位。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