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英威达”冠名班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48

429日,高职学院举行2020级“英威达”冠名班奖学金颁发仪式。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维修部经理韩国良一行四人,高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和专业主任、辅导员、化工班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林娟娟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林娟娟表示英威达”冠名班奖学金深化了产教融合,形成了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局面,希望通过共建实训基地、共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探讨教学大纲、共同培养学生等举措,实现企业岗位需求与高职学院教学无缝对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同时对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做感恩的人,以感恩为动力,刻苦学习;二是做有发展潜能的人,要有创新精神,要培养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能够符合企业用人需求,能随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准员工。

随后英威达维修部经理韩国良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他以自身经历告诫学生一是要学会创新,二是要不断努力学习,了解企业文化,作好职业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职业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维修部经理韩国良与工程师刘锁为化工班学生上校企合作课,详细讲解了化工设备的生产维修、操作过程及安全知识等,学生们学到了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

据悉,上应大和英威达校企合作课程将每三周安排企业有实践经验的专家为学生授课。教学过程中,还定期把学生请到企业现场,实现教育和产业相结合。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