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80

    512日,高职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主持会议。

孙雨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章,要求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来践行的,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师生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党员同志发言交流,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

会上,赵韵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内化于心,牢记总书记教诲,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