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06

    416日,高职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会。学院书记孙雨明,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副院长赵韵,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70余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娟娟主持。

    孙雨明向毕业生家长阐述了本次补考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学生要针对课程的难度,拓宽复习范围,预先找任课老师进行线下答疑。林娟娟介绍了参会领导,传达了本次家长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家长高度重视技能考证、课程补考,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赵韵介绍了本次技能考证、课程补考的时间安排以及具体要求。

    家长会主会场结束后,参会学生及家长进入各专业分会场,与专业主任进行交流与沟通。专业主任对家长担心的话题,给予积极的解答和帮助。毕业生家长会作为学院、家长与学生三方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家校互动、教育学生的效果,增进家长对学院教育的了解。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