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举行第41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71

326日,高等职业学院举行第4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孙雨明,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林娟娟,辅导员和第41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夏宁博主持。

孙雨明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培训中,要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的统一,坚持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坚持端正入党动机与参加实践活动的统一;叮嘱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各项任务,在学院和班级中各方面都能发挥积极作用,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林娟娟宣读了党校分组组长名单,要求各分组组长和辅导老师学生党员,在培训期间要认真组织组员完成培训任务。夏宁博传达了本期党校学员培训要求,详细介绍了培训班学习内容及具体安排,并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林娟娟作了《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专题辅导报告,张亮老师做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根本宗旨》的专题辅导报告。

讲座结束后,党校学员分成两组,围绕着理解党的性质及指导思想,理解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国梦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学生以身作则践行“为人民服务”思想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高等职业学院分党校在培训过程中,将采取专家讲座报告、理论集中学习、学习强国自学、座谈交流讨论、采访优秀师生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加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培训的内容,提高培训的效果,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质。


/图:高等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