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512

9月20日,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职学院施谊副教授指导的“满天星”团队(队长:郑铭依,队员:陈佳琳,杨丰宇,钟恒瑞)团队经过大半年的不断努力,在专科组70多所高校4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营销策划项目单项奖二等奖的佳绩后在全国100多所高校的100支团队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满天星”团队指导教师施谊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满天星”团队荣获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奖二等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此次大赛主旨为更好地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彩风貌,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具体行动,大赛吸引了全国近千所院校参加。2020年由于COVID-2019的影响,赛事首次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半年以来的防疫管控,“满天星”团队面对防控疫情及时做出了相应的营销举措,团队通过与狐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作,通过线上抖音直播间、微信有赞商城、线上关系营销等模式进行互动化营销推广模式。团队成员钟恒瑞以“李佳琦”式直播营销得到了有效的回馈,通过他的专业口才能力搭配团队成员的营销策划规划,树立“火”人设,同时由于狐火文创公司的大力支持,直播间得到强有力的器械支持,团队指导老师施谊副教授也一直在精心的陪伴和指导团队经历一年的社科奖大赛的磨炼,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和思路,让团队在大赛的过程中得到有力的专业支持。

经过这一年的社科奖大赛的磨砺,“满天星”团队经过策划案编写、实地营销以及决赛答辩,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多项荣誉。通过此次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不仅优化了SIT高职学院技能教学,提高了高职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取得了强有力的证明,同时为高职学院市场营销技能工作室的发展更添荣光。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