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荣获单项奖二等奖的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416

512日,社科奖大赛组织委员会发布一条“红色”喜讯——“关于社科奖第十一届复赛安排通知及单项赛获奖名单”,由我校高职学院施谊副教授指导的“满天星”团队(队长:郑铭依,队员:陈佳琳、杨丰宇、钟恒瑞)荣获社科奖营销策划项目单项赛的二等奖佳绩。

本届社科奖大赛注入了全国200余所高等院校1500支参赛团队的新鲜血液。其中专科组就有70余所院校400余支团队。大赛旨在为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国家高校现代化教育具体行动。

施谊副教授带队的“满天星”、“营在前线”、“北极星”团队等三支队伍,在“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工作室运作模式下对团队进行了历时大半年的指导,反复不断的进行策划案修改、专业知识应用以及营销实战等环节培训,即使疫情期间,老师和团队依旧响应“停课不停学”,通过线上对每个团队的作品进行专业评价和指导,让我们不断加深对已掌握的专业知识的应用,不断学习掌握更多“技能”,以赛带练、以赛促教,在大赛中每一个参赛选手获得了成长。

愿我们都能在此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状态下,提升自身的学习力和专业技能。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加油吧,上应大学子!

文:陈佳琳、郑铭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