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133

113日,高职学院举行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夏宁博主持。

院长张东民,从强化高效执行、完成重大事项,强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开展工作,市一流高职专业建设、凸显办学特色,倡导工匠精神、培育高技术技能人才,凝聚团队力量,推进文明创建等方面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对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化工一流专业建设的推进,其他专业中高贯通的建设,加大技能训练和技能大赛,深度开展与两个中职校的融合,加强梅陇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突破,并向大会作高职学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纪检委员施谊代表财经民主监督小组作学院财务执行监督情况报告,会上,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学院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并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作总结讲话,夏宁博宣布本次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高职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结束。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