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190

18日,高职学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迎新联欢会在梅陇校区隆重举行。高职学院书记孙雨明、校团委副书记周雄才和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以“传承工匠精神·引领学生成长”为主题,共分“师说”、“精技”、“榜样”三个篇章。大会表彰了高职学院第十三届明星教师,表彰了在全国市场营销大赛、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等大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团体、学生代表及365青年成长计划等各领域中表现优异的学生。

表彰会上,以说唱串烧《三年二班的KONG》火热开场,随后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体现了中国少年的朝气蓬勃,机械工业学校带来的韩舞《Maria》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以学生自撰自导的口琴配乐朗诵《我和我的高职》落下帷幕,表达了高职学子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和憧憬,展现着高职学生的青春风采与创新活力。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