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104

1223日,高职学院学生党小组在梅陇校区组织2020级入党申请人,召开“党章学习”专题学习会和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党章学习”专题学习会上,入党申请人通过学习研讨,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学习党章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在认真学习党章上做模范先行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习贯彻党章上走在前面。

集中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后,入党申请人展开深入讨论交流,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抗美援朝中英雄人物为标杆,学习并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高职学院学生党小组,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启蒙教育,促使他们学好“四史”知识,增强爱国情怀,激发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