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2020级“英威达”冠名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12

1222日,高职学院举行2020级“英威达”冠名班开班仪式。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晨宇、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高职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和冠名班学生参加仪式。

学院直属党支部孙雨明表示冠名班开班,深化了产教融合,形成了学校、企业、学生三赢局面,希望通过共建实训基地、共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探讨教学大纲、共同培养学生,实现企业岗位需求与学院教学无缝对接,优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副院长赵韵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专业特色,希望通过本次开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王晨宇介绍了英威达发展现况和英龙工厂创新项目概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遇,做一名合格冠名班学员。师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和企业为学生学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开班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冠名班人才培养方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开设企业导师讲座、聘请企业工程师为兼职教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