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技能工作室项目结题与申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92

1130日,高职学院举行第11批技能工作室项目结题暨第12批技能工作室项目申报会。高职学院院长张东民,党总支书记孙雨明,副院长赵韵、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出席会议,学院职业技能委员会成员,技能工作室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

1112批技能工作室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开展运行、取得成效、经验教训、未来工作展望及后续项目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张东民指出,在技能工作室项目开展过程中要注重学生参与度,加大覆盖面,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学院多种优质资源,着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

孙雨明肯定了技能工作室各个项目取得的成效,希望各项目组在今后项目开展中,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打造品牌效应。

赵韵、林娟娟对每一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加强项目成果培育,提升技能工作室品质,鼓励各项目组积极参加各类大赛,争创佳绩。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