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线上举行第39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165

41日,高职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第39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职分党校校长卢康道,副书记、副院长,高职分党校副校长林娟娟,相关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第39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夏宁博主持。

夏宁博传达了本期培训要求,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培训采取网上在线学习和线下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内容及具体安排,并提出相关纪律要求。林娟娟宣读了党校分组组长名单,强调各分组组长和辅导老师学生党员,在培训期间要认真组织组员完成培训任务。

卢康道指出,全体党校学员在本期学习培训中,要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学习理论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的统一,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先锋楷模,叮嘱学员按照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培训各项任务,祝愿学员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旗争光添彩。

开班典礼结束后,林娟娟为党校学员作了题目为《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专题辅导报告。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