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为你点赞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191

高职学院于32日按计划全面开启线上教学,目前运行情况良好。在这线上教学的第一周,学院共开设线上课程38门,上线学生1878人次。对于线上教学,虽然绝大部分师生都是经验不足的,但是当起了主播的老师们仍然获得了学生们的点赞。

席惠老师:

席老师,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教学态度认真,治学严谨。精心备课,教学内容充实丰富,能吸收学科新知识新成果,不断更新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符合教学大纲要求;能根据课程特点选择恰当的教学形式方法和手段,实行启发式教学,做到因材施教,讲授清晰表达准确,重点突出,难点疑点处理恰当,课堂设计合理,节奏适度。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有明显改善,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朱海宁老师:

朱老师的英文发音很标准,又认真负责,由于看不到学生所以时常会担心授课的质量。朱老师讲课很详细,会尽力照顾到所有同学,不求速度但求质量。朱老师专业能力过硬,上课时能够引经据典解释知识点,和同学之间的互动氛围较好。

张烨老师:

张老师的课可以说是非常详细的,而且浅显易懂。张老师喜欢带着我们一起实验学习,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让我们在程序里进行了实践。张老师平时待我们就像朋友一样,课程轻松有趣。在解答我们问题时会非常耐心,我觉得这作为一名老师超棒。

刘康平老师:

刘老师对于我们上课的问题都会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上课风格幽默风趣,上课方式劳逸结合。刘老师会尽心尽力的教学,课堂效率高,授课内容详细,我们大部分都能跟着老师的思路学习,课堂气氛活跃。上课很有趣,而且特别仔细,对我们也很耐心。在指出我们错误的时候不会很严厉,感觉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和蔼可亲。在刘老师的课上就可以像朋友一样一起交谈。

常骏老师:

常老师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练习让我们更加熟练掌握知识。老师上课轻松有趣,循循善诱,平易近人,课堂气氛较为活跃,让我们对此门课程兴趣浓厚。老师很有耐心,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仔细的解答,听取学生的意见做出改正,非常温柔有责任感,教学质量非常不错,是个尽职的好老师。

顾海老师:

顾老师用温柔体贴的声音,教化我们温柔的学习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分析好,讲课十分认真投入,内容条例清晰 ,学习起来非常轻松,为人和蔼,能营造很好的课堂气氛,温柔且教学认真细致,态度认真负责,有耐心,讲解十分清晰易懂。

陈洁老师:

陈老师对待课程有深刻的掌握,提前准备上课内容,安排有理,面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能及时解决并拓展知识点,并对问题作出总结,课下发放四级习题和阅读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完成,希望能够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理解水平并为不久后的四级考试做准备。对于学生网课出现的问题不骄不躁,能及时给出解决方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

施谊老师:

施老师专业能力强,案例分析多,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能更好的学习知识。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有条不紊,娓娓道来,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把课本知识点和社会相关热点信息及案例结合起来,更加深刻地让我们领悟知识重点,悉心指导我们学习任务,耐心教导我们的不足,使我们受益匪浅。

周佳楠老师:

周老师上课幽默风趣因材施教,和我们打成一片,课堂内容充实,简单明了,使学生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教学内容丰富有效,教学过程中尊重学生,指导我们参加比赛,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郁平老师:

郁老师人很好上课认真,虽然课程繁多,但是上课也能安排好每一节课,为人和善,为师也易人,上课有互动,下课也平易近人,指导问题,工作认真。虽然是网络直播但与同学互动甚密,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上郁老师的课!

张成姝老师:

张老师和蔼可亲,上课幽默风趣,见解独道,热情满满,善于带动课堂积极性。授课有条理,有重点,对同学既热情又严格,是各位老师学习的榜样。

石钢老师:

从课前准备开始,石老师就开始显示出了对线上教学的投入。确认学生教材是否收到有同学没收到便亲自将上课要用的教材拍下给同学看。由于无论是老师还是我们都是第一次正式上网课石老师上课时总是不忘停下来确认教学方式和节奏是否能让我们接受,并热心细致的回答各类问题,在丰富的教学内容背后老师的课程也很有趣,这些全体现了老师对我们同学的关心,也希望老师身体健康。

  文/高职学院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