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38

119日,高职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康道主持,第七巡视组赵华强老师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四位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18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找到根源、提出措施,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批评、相互提醒、共同提高,体现了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政治担当。卢康道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班子成员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分别提出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式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和巡导组的指导意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查,深查细照,要做到整改再精准,扎扎实实找准问题和差距,要以身作则,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