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接待日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170

为加强高职学院的教学质量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各教学环节,高职学院将在本学期设立一次“教学质量接待日”活动,由学院领导、专业主任、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者共同组成教学质量日接待小组,倾听学生的意见,一起探讨课堂教学、课外学习、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周次

时间

地点

 

10

 

11

 

 

117(周四)12:30-13:30

 

1114日(周四)13:00-14:00

 

 

           徐汇校区34-201

 

长桥校区 B617

本学期教学质量日的主题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良好的教风、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保证,也是促进师生共同发展的基础。教风是学校培养学生、提高教书育人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学分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关心班级的教学和学习风气,找出不足,提出建议,使学院的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更上一层楼。我们真诚邀请高职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教学质量接待日”活动。


 


高职学院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