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96

1022,高职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康道主持。

副院长、副书记林娟娟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书中“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一文;纪检委员施谊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书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文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总支书记卢康道指出要认真领会昨天观看学校专题警示片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对照要求、对照目标,认真全面查找自己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要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院长张东民强调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把自律与制度相结合,正确看待个人利益、学院利益和学校利益之间的关系,确保个人和学院不出事,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促进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班子其他成员交流了“廉洁自律”专题学习体会,表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书写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努力做到廉洁自律、防患于未然,一辈子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服务人民群众。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