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与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签约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259

1016日,高职学院与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英威达)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及研讨会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长桥校区举行。英威达人力资源副总裁Jeff Silliman、中国己二腈项目运营总监陈明斌等一行及高职学院院长张东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教学主管王小群、专业办等及上海材料工程学校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娟娟主持。


张东民对英威达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概况和专业特色,着重介绍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中石化、华谊集团等多家企业建立产教融合情况,希望今后与贵公司有更深度合作。Jeff Silliman介绍公司概况及全球人力资源战略,表示此次是第一次与上海的大学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可以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实现企业和高校的长期深度融合。陈明斌介绍英威达及中国己二腈项目及公司发展历程、未来展望及校企合作的人才战略情况,希望能长期稳定的吸收上海本地人才来满足未来数字化工厂的需求。


张东民与Jeff Silliman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随后进行了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战略研讨会,专业主任郁平做了应用化工技术(中高职贯通)专业汇报。会上校企双方就职业素养、岗位能力、职业资格证书、企业办学支持、学业奖励等进行了深度研讨达成多项共识。

会后Jeff Silliman一行对学生进行宣讲与面试,多名学生成功获得企业实习实践机会。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