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105

1012日,高职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第七巡导组唐桂玲老师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康道主持。 


卢康道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文,院长张东民领读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文。

    卢康道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张东民指出通过党性修养和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学习,要把学习与立德树人、服务师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工作、工匠精神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

参会党员代表分别对“党的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专题学习,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