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PPT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137

          1012日,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桥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朋辈引导学习,青年共话理想”宣讲活动,院长张东民,党总支书记卢康道,副院长、副书记林娟娟,教学主管王小群,学校第七巡导组唐桂玲,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2018级、2019级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党员巩晨祺、张仁彬、陈嘉龙、吴小雪和谈怡莹,围绕“朋辈引导学习,青年共话理想”的主题,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宣讲汇报了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体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学习工作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践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


 院长张东民高度肯定5位学生党员的PPT宣讲汇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帮互助,带动同学,一起进步,要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前景,社会的需要,产业的需求,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