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155

近日,高职学院团总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院长张东民,党总支书记卢康道,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参加活动,与学院师生一起篆刻青春印记。

张东民介绍了一位技校出身,成为劳模的事迹,给同学们提出了“认真、责任、勤奋、努力、学习、适应”六个关键词;卢康道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林娟娟与专业主任周佳楠带领两个团支部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加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让艺术专业学生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清和雅集社团指导教师吴雯婷指导学生用毛笔书写弘扬五四精神的标语口号,感悟五四时代精神;专职组织员夏宁博与各党章学习小组负责人展开座谈,同学们联系学习生活分享自己与时代共同成长的体会与感悟。

本次团日活动涵盖高职学院学生200余名,是学院与全体团员对纪念五四运动的一次真挚献礼。参加活动的团员代表表示将从我做起,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