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艺术高职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100

    4月2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35期党校艺术高职分党校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报告厅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孙桂娟,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艺术高职分党校副校长林娟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艺术高职分党校副校长赵慧出席开班仪式。

    林娟娟主持本期党校开班典礼,对第35期44名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赵慧宣读党校各小组组长名单与《党校学员管理要求》。孙桂娟致开班辞:希望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党旗争光添彩。

    开班典礼仪式后,林娟娟给学员做了《明确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专题辅导报告。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