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105

     12月26日,辅导员李伟华在奉贤校区第一教学楼A103,组织奉贤校区全体高职学院的学生,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五位团支书围绕十九大精神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心得。朱梦奇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精神与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分析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做。木卡旦斯•克力木江同学从自身的角度分析了十九大精神对个人成长的引领。许珠珠同学与大家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沈怡捷同学解读了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黄能哲同学提出了如何做一名“六有”大学生,并选播了一段2017年强国之路的视频,引发大家的共鸣。

    最后,李伟华带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并进行了总结。她嘱咐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步伐,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坚持不断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文:孟飞/图:孙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