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85

    1130日晚,党支部书记李伟华在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E201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奉贤校区的班团干部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在党课上,李老师重点分析十九大前后社会主义主要矛盾,谨记社会在不断地进步,牢记十九大的重要任务。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篇章,鼓舞同学们要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的青年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终生。

    这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意识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更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邀请了2015级学生党员朋洁、江克富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了组织谈话。

文:孟飞/图:孙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