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高职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86

    11月10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34期党校艺术高职学院分党校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报告厅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艺术高职分党校领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康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出席开班仪式。

    赵慧主持本期党校开班典礼,对43名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宣读党校各小组组长名单。孙桂娟宣读《党校学员管理要求》。

    卢康道致开班辞,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表达了对本期党校学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员在本期党校学习中,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要通过学习和思考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牢记复兴中华的历史责任,为早日实现入党、为党增光添彩而努力。

    开班典礼仪式后,赵慧给学员做了《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专题辅导。

 

 

 

文/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