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职提前批空中乘务专业报考通知(上海生源)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66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有60余年办学历史的以工为主,理、管、经、文、法、农、艺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空中乘务专业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职业学院开设的高职类专业,面向上海2017年秋季高考的考生报考。

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批次: 高职提前批

就读地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7512:00

面试时间:20177513:00

面试地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图书馆(徐汇区漕宝路120)

报名方式:考生即日起至我校招生官网下载、填写《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表》,并直接发送至sit_zsb2013@163.com报名。

报考条件

一、考生须符合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有高考报名号。

二、考生需符合以下身体条件:

1、女生身高163-172厘米,男生身高173-182厘米。

2、五官端正、外貌清秀,面部及身体无纹身,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体斑及色素异常;身体匀称、动作协调,无明显“O”型、“X”型腿,无明显内外八字脚。

3、男性矫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7,女性矫正视力C字表不低于0.5;无斜视、无色盲、色弱及眼科慢性、复发性疾病;听力正常。

4、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口齿清楚,无口吃、口臭及舌短现象;无腋臭,无晕船晕车,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5、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上海体检中心的专业体检(体检费自理),其他身体状况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历年文化考试录取分数参考(面试体检合格)

2016年录取最低分数:文科171分理科:232

面试所需材料:

一、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二、2017年高考报名号

三、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2张及全身彩色生活照1

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内容:

  1、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流利,运用英文进行日常对话。

  2、形体外观及动作协调能力:身材匀称、动作协调,谈吐得体等。

  3、才艺展示:考生可以通过舞蹈、唱歌、小品、朗诵等形式展示。

二、面试着装要求:

  1、女生着浅色收身职业装或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75px),盘发、淡妆,露出额头。

  2、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

  3、考生面试时,头发不应遮住耳朵,不应佩戴美瞳、假睫毛、戒指、首饰、围巾,不应穿高领服装、紧身裤、长靴。

咨询电话021-64941403(招生办)

现场咨询:徐汇区漕宝路120号图书馆210室(招生办)

招生网址:http://adm.sit.edu.cn


附件: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