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期党校艺术高职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14

69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十三期党校艺术高职分党校,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报告厅隆重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结业典礼由艺术高职分党校副校长、高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主持,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康道,艺术高职分党校副校长、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出席结业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熊家辉学员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谢梦菲代表学生党员在结业典礼上发言。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宣读党校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党校“学员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康道在党校结业致辞中,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培训班的结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夏宁博/图:夏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