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考察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22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职业学院杨益群等4

赴德国、爱尔兰出访团组公示

出访人员姓名:杨益群、郁平、席惠、史洪云

出访人员职务:杨益群(高职学院院长)、郁平(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主任)、

席惠(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主任)、史洪云(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培训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德国、爱尔兰

出访任务:深入探讨合作办学模式和细节,签订合作意向书

出访日程安排:2017.06.07-2017.06.11德国走访爱科特教育集团主要学校,2017.06.11-2017.06.13爱尔兰访问卡洛理工大学。2017.06.14回国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德国ECKERT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德国最大的专门从事职业培训的私立教育机构,隶属于爱科特家族,从事职业教育和培训已有60多年的历史。爱科特教育集团教学设施完善,在校学生有5000多人,教师人数550名,下有技术教育学院、职业促进学校、酒店管理学院、医疗学院和远程教育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地区培训中心等。

德国巴伐利亚全球合作组织协会负责德国巴伐利亚洲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事宜。于2016年两次访问我院,就与我院与德国ECKERT职业教育集团就相关职业技能证书进行探讨。

爱尔兰卡洛理工大学是爱尔兰最大的政府公立理工大学之一,是爱尔兰各高校中最早设立国际合作交流网络的学校之一。学校由八个学院组成,分别是:商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建筑学院,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学生毕业后根据所学课程不同,可获得国家证书(2年)、国家文凭(3年)、学士学位(4年)及研究生学位。作为一所致力于应用研究和服务于行业部门的技术院校,学院拥有各种符合最高行业标准的一流设施。2016年双方曾经互访,并且两校顺利签订了合作备忘录,目前双方确立在应用电子及电气自动化方面开展合作。

经费来源:B18-3911000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