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256

111日,高职学院在34号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史洪云主持。

院长张东民对2018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面对三个校区办学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对2019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融通、特色、质量和情怀”的理念,进一步做好三个校区稳定运行,培育发展好高职精品、特色专业,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细化学生管理工作等各项工作。并向大会作高职学院2018年度财务报告。

史洪云作2018年度学院工会总结,并代表财经民主监督小组作学院2018年财务执行监督情况报告,工会委员夏宁博汇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政班子整体及成员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卢康道作总结讲话,史洪云宣布本次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高职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顺利结束。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