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党总支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210

12月21日高职学院党员教师长桥校区E204会议室举行“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林娟娟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内容,强调全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支部建设的质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教40条”,扎扎实实开展高职教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出台相关措施,努力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

会议最后,参会党员结合个人经历对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