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331

12月21日,高职学院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长桥校区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牛亏环、校团委副书记周青、上海材料工程学校校长金怡、高职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以“传承工匠精神,引领学生成长”为主题,共分“师说”“精技”“榜样”三大篇章。大会表彰了高职学院第十一届明星教师、对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指导教师市场营销大赛、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等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团体、学生代表365青年成长计划及在各个学习领域中表现优的学生。

  表彰会上,无论是街舞社热辣的开场街舞,传统书法与诗朗诵混搭的《少年中国说》,低声吟唱的民谣歌曲《玫瑰》,还是颇具古典中国风的舞蹈《寄明月材料》,无不展现着上应高职学生的青春风采与创新活力。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