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贯通学生来我校进行校园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329

     

    1017日,奉贤校区迎来了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及上海石化工业学校近60名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的学生。高职学院为这批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参观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高职学院副院长陈惠芬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高职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情况,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化工专业实验室。通过介绍和参观,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美丽的校园流连忘返,对进入大学学习充满期待。

高职学院与两所中职校的合作培养的学生已有两届毕业,未来将和两所中职校一起,根据国家战略部署、地域行业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加强校际之间的沟通,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修订2018年人才培养计划,把上海市《应用化工技术(中高职贯通)》试点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从而把学生培养成为广受国内外化工企业欢迎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