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26 浏览次数: 919

    524-26日,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位于白马湖畔的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落幕。由我校高职学院施谊副教授指导的“南霸天”团队(队长:徐加沪,队员:汪琦、诸青、薛瑾茹、张文宗)在1200余支队伍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复赛二等奖的佳绩入围全国总决赛100强,最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团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南霸天”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指导教师施谊荣获“营销教学名师奖”。

    此次大赛主旨为更好地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具体行动,大赛吸引了全国近千所院校参加。施谊副教授指导的“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工作室”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历时近一年的培训和指导,团队经过策划案编写、实地营销以及决赛现场答辩,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次竞赛活动优化了高职学院技能教学,提高了高职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

/文:汪琦 徐加沪